ChaI

条约语录博主。

小片段集合-条约语录




就像现在这样用枪抵住你的额头,也是一副平静的姿态啊-,这是所谓的警官的职业素养吗--?

"但是,很可惜,Bang-。"
...。
他拿着模型手枪,枪口抵着我的额头,就像是表演话剧一般念着一些意义不明的台词。
"...白痴吗。"
"咦?"
我长叹口气,而他似乎没料到我这种反应。
"是在说你和白痴一样的事。"
我补充了一句,他这才将手连带模型手枪一并收回,并打量着,嘴里嘟囔着。
"..是这样吗--我觉得还蛮帅的来着。啊不过或许是失败了吧-?"
他转头看向我,顿了半会儿继续说道。
"我说啊,笑一笑吧-?这可是人类表达心情的最基本的第一步。


笑一笑啊。"

就像是示范一样的,他弯起嘴角扬起一个弧度。随后,我便看到了大概是今生里看见过的最灿烂的笑容。


打个tag#犯罪者条约语录#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要经历了什么才能算是完美呢。
根本不会有答案的吧?我说,不会有的吧!
各种感情交杂一起,如果说稍微疏忽一些,就会产生什么大失误的话,岂不是要后悔一辈子了?我可不想后悔一辈子,梦想那种东西,因为是空想所以是梦想,我倒不这么觉得欸。
因为这样的话,被冠以梦开头的东西,岂不是太可怜了!!!
哼哼-所以,这个世界迟早会变成我的东西。世界会是我的东西,而处于这个世界里的你也是我的。
这个逻辑,应该没有漏洞可寻吧?"


打个tag。#犯罪者条约语录#


我想和你分享我知道的所有东西。开心的事,伤心的事,生气的事,大笑的事,后悔的事。
只有你一个人而已,在这双被雾气遮挡视线的眼睛里。
我想为你做所有事,我想和你一起做任何事。
我想把我所持有的,不管是这双眼睛,这两只耳朵,这个鼻子,这张嘴巴。还是这四肢,身躯,器官,内脏,甚至是这颗为了你而不停跳动的心脏。
我想把我整个身体都赠送给你。
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Nalifes[.

打个tag#犯罪者条约语录#


先前发生的事情对他造成了过大的伤害,直至遇到了那个少女他才从角落里微微抬起脑袋用着那双死气沉沉的双眼略微打探了一下。
「一定会没关系的。」以往经常用于自我安慰的言语大概也随着时间消散回到过去。
少年终于从角落里站了起来,将身上的枷锁尽数卸去,他盯看着少女很长时间,但依旧没有在这个空间下想起什么。末了,喉嗓滚动,他吐出因为长久没有大声而显得有些沙哑的音色。
"我们....在哪边认识吗?"
少女点了点头,棕色发上戴着的帽子上的丝带顺着动作晃了两晃,她对少年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继而回复了他。
"是的,就在那十分十分温暖的梦里,我们相见了。"


"要变的更加成熟可靠才行。"
"要更加淡才行。"
"不能太过介意。"
"嘘,不许再给别人添麻烦了。"

..----"闭嘴吧。"

许愿想将自己抹杀,或是想要后悔药。
努力将身体蜷缩进墙角,抬手捂着双耳不听外界声响的家伙

置身在外却看见了片片鲜红,将那只眼睛丢下,换取新物的家伙。
"不要再将那些虚伪的自我情感说出来了。"
这么说着。

狐狸在远处窥视。

"尽是会添麻烦的东西。"

狐狸在窥视着。

(兄さん)
"只要我更加努力的去保护那家伙,没办法,一个人的话,毕竟什么都做不到吧。"
这是赎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