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

条约语录博主。

小片段合集2-条约语录

"心情低落的时候,如果有人能冲你说着鼓励的话,并露出大大的微笑的话,那样多少就会开心一些了吧。"
"真帅啊----,那些被称为"英雄"的家伙们。在承受着万人瞩目和崇拜的同时,也背负了双倍重量的痛苦和压力,即便是这样,也是以最闪耀的身姿出现在所有人视野里的"英雄"角色。"
"啊,不过,我到是不是很想成为这样的人。毕竟那种压力,肯定是承受不了的吧--?你看,这次的数学测验,我的分数又是个位数。"
"比起国家,百姓,获得自己在意的人的肯定才是最首要的吧?"
"所以,只是成为"骑士"一样的人物,我就很满足了。"
"只要能守护住最重要的人的笑容的话,我就很满足了。"
"所以,拜托了---!!!就当作是演剧部的演习,只要一会会就好,能做我的国王大人吗?"



"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啊。"
"各种怠惰,悲观,难看,缺乏斗志的心情混在一起的话,就真的变成绝望体了。哈!你这家伙,果真是无可救药,自作聪明,毫无作用的牲畜啊。"
"真的想轻松下来的话就去死好了,去做路边的一滩无人问津,无人怜悯,就算是同情的目光也收不到的腐肉吧。"
"千叶弘川,你不愧是最底层的败类人渣啊。"



"你呀-,不要再躲在墙角里了。来,一起微笑吧。"
"看,向日葵的光芒,就和星星一样。"
将他拽出来的时候,也将那个孩子身上的阴影,一同留在了实验室的角落里。
"仅仅只是微笑而已,十分简单。我们的身上,还留有彼此的眼睛呢。用不同于自己的视野看这个世界,很奇妙吧?"他用着极为轻松的语调,宛如在谈论天气和午后点心一般的轻快,这么说着。
"将那个丑陋的,如同牲畜一样的编码用粉底遮起来吧。等到它完全愈合的时候,便就打起反战的狼烟。"
"向这个世界。"
"就用他们赋予我们的力量,毫不留情的将它击溃吧。"

评论

热度(4)